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团结互助,扫去寒冬 ——资产经营公司冬季扫雪报道
2018年01月04日 09:25  点击:[]

IMG_20180104_084034.jpg201813日十堰市迎来今冬的第一场雪,至4清晨,校园内出现“忽如一夜雪花来”的场景,厚厚的白雪覆盖了学校校园和长长的街道。伴随着凛冽的寒风,气温骤降。道路上的积雪有的已经结冰,路旁的行道树被大雪压弯变形,随时有压垮的危险。这更加导致路面情况极为不好,为保障师生出行安全,资产经营公司在第一时间就号召全体职工开始了今年冬季第一次扫雪任务。IMG_20180104_085516.jpg
接到扫雪的命令后,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同志们前去领取扫雪工具,开始了清扫。同志们不畏严寒、积极主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挥舞着铁锹,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堆放,尽管同志们的手和脸被冻的通红,然而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和工作效率,手中的扫雪工具不停地挥舞。在资产经营公司马钧秦总经理的带领下,同志们发扬了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大家团结协作,顶着寒风,将院办路口一直到保卫处院内的积雪全部清扫干净。同志们干劲十足的身影感染了每一个路过的人。经过了一个小时的奋战,路面基本恢复了畅通洁净,确保将路面积雪清理干净,为师生出行创造了最佳环境,一条清洁平整的路面蜿蜒在校园里,形成了初冬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资产经营公司供稿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电话:07198207183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资产经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