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汽院驾校喜获“2018—2019年度全国行业自律先进驾校”荣誉称号
2019年05月31日 16:20 张芳 点击:[]

5月26日-29日,“全国驾培市场创新发展大会暨2019驾驶培训分会年会”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承办。来自全国300余所驾校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经过单位申报、行业管理部门推荐、评委会评审、社会公示程序,会议对获得“2018-2019年度全国行业自律先进驾校”进行了表彰和授牌,汽院驾校是十堰地区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驾校, 我校也是首次获得此项荣誉。

 

汽院驾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荣誉的取得是行业主管部门和社会对汽院驾校历年来诚信经营、以人为本,履行社会责任的肯定。我们将一如既往严格遵守自律公约,积极践行“安全、诚信、文明、服务、自律”的驾培行业价值观,切实肩负起“教车育人、服务社会”的社会责任,依法文明诚信经营,提供优质培训服务,全力推进我校驾驾培训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电话:07198207183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资产经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