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金秋开学季——汽院驾驶培训中心喜迎2019级新生
2019年09月03日 17:15  点击:[]

秋高气爽时,丹桂飘香,又到一年开学迎新季,8月31日至9月2日,四方学子怀揣美好的青春理想和对未来的无限期许来到车城,将在美丽的汽院开启一段新的、重要的人生旅程。   

资产经营公司和驾驶培训中心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要求各部门本着“一切为了新生”的宗旨,通力合作,努力做到“热情周到,高效有序”,充分展示驾校的良好形象。驾培中心在学校迎新现场设立了新咨询处,为新生尽职尽责地讲解、办理报名各项手续。训练场到处飘扬着迎新的彩旗和暖心的标语,喜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9级新生的到来 。   

驾培中心还申请将驾校纳入新生校园参观路线,让新生近距离感受驾校的人性化管理,详细了解汽车文化、学校huat车队赛绩、教学理念、设备设施、驾考新规。驾校还给新生们准备了学车体验卡,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到驾校报名登记体验试驾,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那了我校深厚的汽车文化氛围和汽车技术底蕴,有些同学立刻进行试驾体验,体验后有的同学就马上到驾校办公室报名学车。  

驾培中心工作人员亲切的微笑、无微不至的服务、有条不紊的的工作秩序,给远道而来的新生们留下了温馨而美好的记忆。他们纷纷表示,能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可以学到真正的汽车知识和驾驶技术,家长们都很放心、学生们学得很舒心。驾培中心也祝福所有的新学子在接下来的四年大学时光里,都能学有所乐、学有所为、学有所得,为出彩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电话:07198207183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资产经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