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家齐参与,共建文明城
2019年09月18日 17:18  点击:[]

---资产经营公司对我校经营门面“门前三包”工作进行抽查

9月17日,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马均秦冒雨带队,前往我校临街门面抽查“门前三包”工作落实情况,经营管理科科长黄平及相关工作人员随同检查。  

检查组重点察看了各门面“门前三包”(包卫生干净、包绿化美观、包秩序良好)工作是否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告知牌、承诺书是否按要求张贴和公示,创文意识和文明意识是否增强,并与责任人签订了“门前三包”责任书。  

马均秦在检查中指出,我市创文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他要求经营科要加强随机检查,配合社区督导各经营门面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各租户要按市创文办统一部署,进一步落实“三前三包”工作的长效机制,不断优化和改善门面经营环境,全面推进创文达标,大家齐参与,共建文明城,自觉为提升我市整体形象,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电话:07198207183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资产经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