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赴校企合作单位开展服务调研
2020年01月07日 08:58  点击:[]

1月6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陈家润、副总经理张志华、经营管理科科长黄平一行赴我校科工贸总公司平台合作单位——十堰市奥旺工贸有限公司上门服务调研,奥旺公司负责人金家毛接待了陈家润一行。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奥旺公司加工车间激光、数控、机加等生产线,金家毛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现有主要产品生产情况、配套供应情况、公司发展思路等。

参观完后,双方就如何充分利用好科工贸平台,深入加强双方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金家毛表示,愿意利用平台继续深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学校做出更大贡献。陈家润指出,资产经营公司将充分发挥职能,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助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企业发展,助力合作共赢发挥积极作用。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电话:07198207183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资产经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