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为返校毕业生开辟驾驶培训绿色通道
2020年06月29日 15:17  点击:[]

为使我校毕业生在离校时能够顺利考取驾照,不留遗憾,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陈家润要求驾校必须充分利用毕业生返校期间,提前规划方案,开通绿色通道,想尽一切办法,全力确保毕业生驾驶培训工作。 

毕业生返校前,资产经营公司就与学工部紧密联系,通过返校名单筛选出己报名驾驶培训的毕业生学员,并一对一进行了联系,了解学员进度。在公司和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驾校在制定培训方案时充分考虑了少数学员的个性化培训需求,优化了培训方案。 

据悉,为顺利完成毕业生学员驾驶培训工作,驾校于6月5日召开了动员会,部署培训工作。由于毕业生返校时间不足一个月,时间短,任务重,全体教练员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为毕业生学员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早上6点多就展开培训,晚上8点多才收车,各科目交叉培训,宁可自己苦一点、累一点,也要给学员更多的学、练车时间。驾校积极向上级车管部门汇报并寻求支持,特别为毕业生学员协调考试时间,尽可能保证让学员在拿到毕业证的同时也可取得驾驶证,带着“双证”回家。这次绿色通道服务深得毕业生学员的好评。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电话:07198207183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资产经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