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汽院驾校助力学生返校开展献爱心公益活动
2020年09月03日 15:30 张芳 点击:[]

8月29日至9月21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如期开学,不同年级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分批分时返校。考虑校门距学生宿舍较远,返校学生行李多,天气炎热等因素,根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汽院驾校决定在学生返校和迎新期间,开展“献爱心免费接送”公益活动。  

 

为了保证本次活动顺利开展,给广大返校学子们提供优质安全的服务,资产经营公司陈家润总经理和汽院驾校欧阳立青亚校长提前与学校学工部、保卫处等多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召开了全体员工大会进行方案制定、详细部署、人员安排和车辆安排,要求所有车辆必须全面消毒、安全检查和车容车貌清洁,全体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给学生们营造安全舒心的乘车环境,同时对活动现场也进行周密安排。  

 

汽院驾校共投入15辆教练车参与了8月29-30日的公益活动,在校门口为返校学生提供直达学生宿舍的专车免费接送爱心服务。教练们牺牲周末休息时间,不辞辛劳、加班加点、尽自己所能为返校学子们提供暖心服务,没有任何一句怨言。据不完全统计,每名教练日均接送50多趟,日平均里程达一百五十公里左右。学校的相关领导也到了活动现场,称赞此次公益活动是今秋开学季的最大亮点,并对汽院驾校的精心组织和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汽院驾校欧阳校长表示,以后将会根据师生需求经常性开展公益活动,服务师生,传递社会正能量。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电话:07198207183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资产经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