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聚焦十九大】“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在校逸夫图书馆开展
2017年10月19日 16:07 张慧 点击:[]

本网讯(文 张慧/图 杜鹏)10月18日上午,“砥砺奋进的五年--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辉煌成就展”在校逸夫图书馆开展。全体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机关分党委部分党员代表、图书馆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观了展览,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陈彦江现场担任解说。

本次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励精图治,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协调推进“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和国家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各方面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展览分六个专题:经济增长,领跑世界;从严治党,正风反腐;大国外交,中国智慧;绿色发展,美丽中国;科技创新,硕果累累;民生改善,众望所归。

参观结束后,校党委书记程红兵发表讲话指出,此次展览用丰富的图片和大量数据说明,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这些成就的取得说明了党中央领导的好,也是我们全体党员在党中央领导下奋斗的好,更坚定了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通过这次参观,对于我们学习和把握十九大精神有很好的帮助,希望大家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和部署,认真组织落实,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教职工和学生来参观,通过这些图片、数据来感受这五年来我们国家的变化,感受这五年的成绩,同时也能更好地学习、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展览由图书馆党支部主办。据陈彦江介绍,作为向党的十九大的献礼项目,图书馆许多党员牺牲休息时间,查阅了大量资料,精心设计制作,历时一个多月,付出了辛勤劳动,才使本次展览得以如期展出。(送稿单位审核人:陈彦江)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电话:07198207183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资产经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