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聚焦十九大】我校师生踊跃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2017年10月18日 16:55 梅文 点击:[]

本网讯(文 梅文/图 杜鹏、杜剑彬)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学校党委开展了中心组(扩大)集中理论学习活动,全体校领导、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报告。

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干部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对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校长钟毓宁发言说,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之前,我们学校领导集体参观了图书馆总支精心制作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展览。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让我们深刻地感受到过去五年极不平凡!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不断推向新境界。在聆听了习总书记作的大会报告后,我们备受鼓舞,下一步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新时代条件和要求,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深化学校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激发办学活力,提升办学实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副校长张友兵表示,习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对我们高校教育工作者来说,是一个巨大鼓舞,特别要求高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这对我们这所以工为主,成长于东风汽车公司的学校来讲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作为一名无党派人士,我将努力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而努力工作。

党委书记程红兵进行总结部署,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有很多新的观念、新的提法和要求。习总书记的报告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锋号,是民族复兴新征程的宣言书,是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加速器,值得我们认真学习,今后一个阶段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贯彻是各级党组织的重大任务。要切实抓好两级中心组学习、抓好各级基层党组织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抓好十九大精神进教室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各级组织要创新学习方式,加强学习报道,掀起学习热潮。

据了解,全校上下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以各基层党组织为单位组织师生观看大会盛况,实现了校领导、党员干部、教师、学生等各类群体的全覆盖。开幕式结束后,我校党员领导干部、师生代表还分别以中心组学习、座谈会等不同形式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对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机关分党委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宣传部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学工部、团委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保卫处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图书馆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外国语学院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理学院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体育课部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科技学院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电话:07198207183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资产经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