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交管局副局长何雪彦一行来汽院驾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05月25日 09:15 张玉仙 点击:[]

5月23日上午,十堰市交通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雪彦,交管局办公室主任熊居民等一行三人来到汽院驾校调研指导工作,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陈家润、党(校)办主任王文山、学工部副部长陶伟、驾校负责人欧阳立青亚等陪同调研。 

 

欧阳立青亚向何雪彦一行介绍了汽院驾校的发展历程、驾驶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优势和特色,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驾校办公室主任张玉仙汇报了驾校防疫工作的落实情况,陈家润汇报了资产经营公司运营情况和发展思路。随后大家参观了驾校训练场,并针对目前驾校开展的防疫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 

何雪彦指出,汽院驾校是我市的名牌驾校,生源质量好,通过率高,自律规范,受到行业和社会的一致认可,希望汽院驾校充分依托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教育优势,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市交管局将给予汽院驾校高度关注和各方面的支持。 

陈家润对市交管局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态将紧密依托学校,挖掘自身潜力,创新培训方法,把汽车教育、汽车文化融入培训工作当中,为社会培养出高素质驾驶员队伍。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电话:07198207183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资产经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