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职工大会
2020年06月05日 15:29 黄平 点击:[]

6月5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基建会议室召开职工大会,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陈家润主持,资产经营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陈家润就经营科、驾校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经营公司职能转变、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政工作要点》、校长钟毓宁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十届教代会暨十一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上的《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升大征程》工作报告、《关于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关于开展专项整治持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等重要文件。 

陈家润指出,今年的疫情给学校和门面招租管理工作带来不利影响,大家要正视困难和挑战,在狠抓疫情防控的同时,正视困难和问题,多宣传、多走动、多联系、多沟通,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学校和处领导的带领下,既要强化责任、团结一致、主动配合,又要坚持原则、相互监督、注重程序,共同破解具体工作中的难点问题,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电话:07198207183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资产经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