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检查校内商户复业准备工作情况
2020年06月11日 10:54  点击:[]

为满足返校学生在校期间购物和服务需求,6月8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陈家润、经营管理科科长黄平一行赴校内四家向学校递交了复业申请的商户,现场检查审核复业准备工作情况。 

陈家润向各商户传达了我校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重点和要求、校内经营商户管理方案、申请商户平安日报近14天倒查情况,并根据商户申请时递交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校工作人员健康码和核酸检测报告,检查了商户疫情防控方案和措施落实情况、防控物资储备情况,核对了店内员工身份与申请中提交的核酸检测信息是否一致,听取了商户的经营服务方案和流程,并就个别环节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 

陈家润指出,毕业生返校期间,学校仍将贯彻从严管控的要求,各商户应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务必严格遵守和执行学校整体防控方案,不留死角、不留漏洞。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电话:07198207183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资产经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