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汽院驾校] 11月9日消防日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全力保障学员安全
2023年11月13日 15:40 张芳 点击:[]

11月9日,汽院驾校迎来了第32个消防日,为了确保学员和员工的安全,驾校对科目二训练场地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消防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旨在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并确保训练场地的正常运行。

检查过程中,汽院驾校对车辆及安全设施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他们认真查看了训练场地的消防设施、电气设备等关键部位,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汽院驾校迅速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对于存在的消防设施缺陷,驾校进行了维修和更换;对于电气设备老化的问题,驾校安排专业人员进行了维修。

驾校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大排查活动,不仅提高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还进一步巩固了训练场地的消防安全环境。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工作,为学员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电话:07198207183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资产经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