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车、懂车、爱车”-汽车工程学院联合汽院驾校开展劳动实践
2023年11月27日 10:18 汽车工程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劳动实践内容,突出专业特色,11月22日,汽车工程学院联合资产经营公司汽车驾驶实训中心在驾校训练场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劳动实践。

在实践开始前,汽车驾驶实训中心主任邵帅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强调了劳动实践的纪律要求与安全要求。随后,来自车辆231班的同学被分为6组,分别在6位教练员的带领下开展劳动实践。教练们打开汽车引擎盖,为同学们细致讲解车辆的主要部件及构造。“学车、开车并不难,可比同学们解高数习题容易多了。”“及时补充玻璃水、定期擦拭清洁相关部件,有问题及时检修,像对待朋友一样爱护汽车,这样它才能长久保持良好的性能。”同学们围绕在教练身边,就学车技巧、车辆养护知识与教练员进行着交流。讲解环节结束后,大家在教练员的指导下对汽车外观和内饰进行清洁。在劳动实践尾声,驾校工作人员还就同学们来驾校学车、练车的建议进行了调研;向大家宣传在汽院驾校学车的优惠政策,让同学享受优质学车服务。

为了确保本次劳动实践的顺利进行,汽车工程学院与驾校精心组织,驾校专门安排了工作经验丰富、广受学员好评的教学能手担任实践指导老师;双方计划将劳动实践常态化,让更多的同学通过实践学习汽车知识、掌握汽车养护技能。这种双向互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驾校的教学特色和优势,同时驾校也从中了解了同学们的需求和期望,驾校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扩大在学生中的影响力。

撰写者:汽车工程学院 资产经营公司

关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电话:07198207183  邮编:442002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资产经营公司